⑨号仓库

同人存文处,杂乱不一足。
中西结合部,次元墙已无。
C P 略洁癖,可拆不可逆。
坑品和笔力,全部都是迷。
即使是手残,也爱发图玩。
死宅龟毛无下限,闭门造车不混圈。

警告:有间歇性失踪症,关注需谨慎!

【艾利】[连载]In time with you/不治之症/中短③&④

【症状一:越久以前的事情越是记得,越近的事情反而越容易忘记】

【症状二:看文件的时候需要戴上眼镜】


【症状三:有时候说的话已经听不清】


利威尔发现自己的听力下降跟视力力是同步的,这让他感觉有些忧心。

虽说只是相对原有程度减弱了些,依旧比普通群众要灵敏很多,但对平日里都是水准之上的他来说却造成了极大的不方便。

比如现在,他只能在餐桌的这一头,看着对头正跟三笠说话的艾伦的嘴型,却什么都听不见。

真他妈的烦人!看着相谈甚欢的『青梅竹马二人组』,利威尔心里莫名地焦躁起来。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从韩吉那儿拿些治听力的药了。

或者我应该上前把那两人撕开?利威尔抿了口汤,摇摇头否定了自己的想法。身为一个团长,要,忍,耐。(注1)

但当三笠把右手搭在艾伦肩上,两人笑作一团的时候,利威尔终于忍不住了。他“砰”地将汤碗摔在桌子上转头就走,把突然安静下来的一群人扔在身后。

艾伦看着利威尔怒气冲冲的背影,勾起了一个略带腹黑的笑。转身冲三笠说了句“抱歉”,便起身跟了上去。

三笠阿克曼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自己的右手,然后紧了紧脖子上的红围巾。


注1:家教中蓝波的话我拿来恶搞了对不起。



【症状四:勃起的角度不够,而且很少有性冲动】


结束了墙外调查回到驻地,终于能见到日夜思念的利威尔,艾伦耶格尔兵长很是兴奋。

咳咳,当然了,这个兴奋有两层意思。所以说你得理解这位刚洗完澡就把爱人扑倒在床上的人的小心思。

可不么,太『性』奋了的缘故。

“喂,我说艾伦,把你的头发给我擦干再说。”被压的那人用着漫不经心的语调,半推半就地由着人像条狗一样在自己脸上脖子上舔来舔去。但是当越来越多的水滴被甩进眼里嘴里甚至鼻孔里(……)的时候,终于没忍住,右手一伸拽着那人后脑的头发把人揪离了身体。

艾伦正舔到兴头上被人打断,双手撑在那人脸旁把人圈在身下,仰着头浑身扭动,嘴里还呜呜地发出声音,盯着那人的眼里满是不甘。

利威尔瞬间有了种抢了狗骨头的罪恶感。

但好像这个比喻有什么不对劲?

摇摇头,利威尔叹了口气放开了右手,双手一用力把艾伦推坐起来。自己也慢慢爬到那人身后,拽过他脖子上搭的毛巾就给他擦起头。

艾伦仍在别扭,利威尔眉头一皱就下了狠劲儿。

“别乱动混蛋,擦干净再继续。”

艾伦也是一愣,接着嘿嘿一笑,就乖乖盘腿坐好任利威尔擦。

利威尔见他不再哼哼唧唧,手下的力道也轻了很多。

一时间两人都安静了,空气中弥漫着沐浴液的清香。



“……利威尔先生……”艾伦突然出声打破了宁静。

利威尔手里动作没停,只是轻轻“嗯”了一声。

“我特别想念利威尔先生,在墙外的时候。”艾伦的脸隐在有些长了的头发下面,看不清表情。

利威尔没有回答,但艾伦似乎不介意。

“巡逻的时候也想,吃饭的时候也想,驱逐巨人的时候还在想。”

“想带着利威尔先生去看水之火焰,冰之大地和沙之雪原。”

“想跟利威尔先生一起在蔚蓝的大海里仰望金色的天空,然后抱着利威尔先生,一直不松手。”

“我从十八岁就开始想着利威尔先生了,已经十二年却怎么也想不够,真是个不容易满足的人呢。”

说到这儿,艾伦竟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利威尔早就停止了擦头的动作,他看着手底下那颗因为笑而振动的脑袋和那睡衣下隐隐约约出现的伤痕,皱紧了眉头咬着嘴唇,眼里闪烁着无法言喻的光。

在艾伦察觉到给他擦头的人动作的停止,正打算转头看的时候,利威尔扔掉手里的毛巾,双手搭着他的肩阻止了他下一步动作。

“别动。”

艾伦虽有疑惑,但在多年习惯下仍下意识地听从命令一动不动。

不,也许是他身体僵硬的缘故。因为身后的利威尔在说完那两个字之后,就毫无预兆地抱住了他。



利威尔抱住了他?!

艾伦的脑子在那一瞬间“轰”得炸开了,被后背温热的触感跟耳边轻浅的呼吸撩拨地甚至有点儿抬头的迹象。他僵硬地动着脖子低头看着胸前搭着的不属于自己的胳膊,差点儿没丢脸地叫出来。

他妈的这是什么状况!

当然还没等他叫出来,罪魁祸首就说话了:

“你当然得想着我,你必须得想着我。”

声音在耳边回响,气息喷在敏感的脖子上,艾伦早就心猿意马不知西东了。

利威尔见艾伦板着身子跟块儿砖似的不觉好笑,便恶作剧般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边的耳垂,不意外又惹得艾伦一阵颤栗。

“……兵……兵长……”这是怎么了啊!艾伦紧张到连许久不用的旧时称呼都冒出来了。

身后的那人竟然笑了,然后惩罚一般地咬了下他的耳垂。

“不是兵长,是团长。”

“而且,你只能想着我。”

“毕竟,你早就把心脏献给我了,士兵长先生。”

艾伦的理智线就在这一刻“嘎嘣”一下,断了。

妈蛋这是撒娇吧是撒娇吧是撒娇吧!!!!!!艾伦脑内循环的只有这一句话。

现在不行动的就特么不是男人!



艾伦当然是男人,而且是一个相当【男人】的男人。

二话不说转身一个饿虎扑食把人压倒在床上,然后用一只手把那人双手固定在那人头顶,心满意足地看到那人瞬间错愕的表情。

利威尔的表情也只是瞬间,他躺在那儿看着身上罩着的人,好整以暇地舔了舔嘴唇,然后屈腿顶了顶又僵住了的人的下半身。

“喂,还能忍?”

当然!不能忍!!艾伦没有回答,身体力行地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


办事儿的过程我就不详加缀述,毕竟那是人家的【家事】。

但是有几个小段子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顺便道一声,小天使你辛苦了!!



【片段一】


“先停一下!”正自己给自己撸得痛快的利威尔无意间瞥到了小艾伦,低头瞅了瞅自己的,怔了一下突然说道。

正打算上三垒的艾伦脑子一片糊涂啥都听不清,仍旧捉着利威尔的腿就要进攻。

利威尔怒上心头,使劲儿收回腿然后一脚踹上艾伦的脸:“我说等等啊蠢货!”

怎么可能等!!!!被踢飞了的艾伦内心咆哮着,看着利威尔的怒容却不敢反抗,只能眼泪汪汪地跟自己的小兄弟道了个歉,然后像条狗一样委屈地盘腿坐在一边等着训话。

利威尔表情严肃地爬到艾伦身边同样盘腿坐好,严肃地盯着艾伦哭泣的小弟弟,严肃地说了一句差点儿让艾伦崩溃的话:

“艾伦,我勃起的角度好像变小了。”

卧槽的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箭在弦上的艾伦差点儿哭出来。

“确实变小了。”利威尔看了看自己的小弟弟,又用手指比了比小艾伦跟大艾伦肚皮间的缝隙,更加肯定了自己的判断。

“我是不是得病了。”利威尔非常忧心。

可怜正当壮年的艾伦烧得眼都红了还被这么挑拨,变身恶狼再一次把人扑倒。

“生病的利威尔就由我来打针吧!”他大声喊着重新抓住了利威尔的腿。

“卧槽你个蠢货……轻点儿!!!”



【片段二】


“再来一次吧利威尔~”

“不行!劳资腰都快被你摇断了!”

“可是……”指指自己又兴奋起来的小弟弟,委屈的。

“……用手!”看看自己软绵绵的小弟弟,愤恨的。

“嘤嘤嘤。”

耶格尔的xing生活依旧很和谐。


――――――――――――


看着身边睡熟的爱人,艾伦的眼里溢满了温柔。

当然只能想着利威尔了,因为利威尔早就住进了我的心里。



评论(3)
热度(5)

© ⑨号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