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号仓库

同人存文处,杂乱不一足。
中西结合部,次元墙已无。
C P 略洁癖,可拆不可逆。
坑品和笔力,全部都是迷。
即使是手残,也爱发图玩。
死宅龟毛无下限,闭门造车不混圈。

警告:有间歇性失踪症,关注需谨慎!

【艾利】[连载]In time with you/不治之症/中短①

年龄设定:利威尔艾伦年龄差十九岁。

背景设定:利威尔班依旧和和美美。

时间设定:从利威尔四十五岁起。

警告:BUG略多

 

 

【症状一:越久以前的事情越是记得,越近的事情反而越容易忘记】

 

利威尔发现自己不对劲的时候是在那该死的四十五岁生日的第二天,他在第三次询问昨天晚上难吃得要死的饭的厨师的名字时,突然意识到的。他猛地闭上了嘴,惹得正认真听兵长训话的韩吉大呼小叫,以为他一不小心被口水呛了嗓子眼儿。

利威尔翻了个白眼,一个背摔吧正可劲儿拍他背给顺气的分队长掼在地上。

“没呛死也给拍死了更何况根本就没呛到。”他顺脚踢了下正在地上挺尸装死的韩吉的腰眼。

完了拍拍手,忽略那个正在地上鬼哭狼嚎的家伙转身要走,突然好死不死地开始大声咳嗽起来。

听着魔音灌耳的哈哈大笑,利威尔心烦气躁地觉得眼前的东西都他妈扭成了麻花。

妈的总有一天我得掐死这个奇行种!在回卧室的路上,精疲力竭的人类最强用拇指跟食指捏着鼻梁,深深地,深深地,叹了口气。

不过,在弄死她之前.....昨天那顿饭到底是谁做的?

双手垫着后脑,艾伦正躺在地下室的木板床上盯着天花板的砖头缝出神。他早就察觉到了利威尔的不对劲,哦当然了,毕竟那是他的恋人不是么。

两人是在艾伦二十五岁的时候成为恋人的。说是成为恋人,也就是艾伦单方面的追求有了回应而已。从十八岁开始的追求锲而不舍地坚持了七年,死缠烂打这招虽然笨,但挺奏效的不是么。有句老话说得好:“烈女怕缠郎”。虽然被缠的那家伙在性别上有些偏差,但架不住缠人的那家伙喜欢。艾伦就靠着毛头小伙子使不完的精气神儿,硬生生攻下了那朵高岭(龄?!)之花。

利威尔同意那天他都高兴疯了,硬是不怕死地把那个小个子抱起来悠了两圈儿。虽然赠品是一通猛踹,反正已经吃到豆腐了,什么都不介意。

当晚俩人就火速睡到了一张床上,艾伦觉得那是人生最美好的一个夜晚了。

想到这儿,艾伦嘿嘿地笑了两声,还害羞地挠挠头翻身变成侧躺。

可为什么现在还在地下室里?!

艾伦懊恼地拍了拍脸,真不应该听韩吉分队长的办什么生日庆祝会,人过四十就不能提年龄了啊!!

屈肘枕着左手,寂寞空虚冷的驱逐系青年闭上眼睛右手搂着被子,深深地,深深地,叹了口气。

架着腿抱着胳膊坐在卧室的办公桌前,利威尔挤着能夹死苍蝇的眉头,决定好好回想一下自那天以来发生的事情。

一大早起来身边的青年就不见人影,整个驻地城堡也空荡荡的,自个儿去厨房拿了面包泡了红茶,看着窗明几净的各个房间心头甚是欣慰。

不过今天应该不是扫除的日子,怎么这群懒蛋这么积极。

用了一上午看完了文件,伸了个懒腰发现依旧一个人都没有,就连平时总来粘着自己的那个家伙也异常乖巧的.....消失了。

然后就是舒心的午睡,惬意的下午茶,悠闲的读书时间,和......吵闹的生日宴会!!地上弄得乱七八糟,蛋糕糊得哪里都是,一群人跟着了魔似的又唱又跳,劳资长了一岁你们就这么高兴吗!!

更可恶的是那个小子,满身的酒腥气还非得给我戴上那丑得要死的帽子!

啧,都学会蹬鼻子上脸了,想当初是个挺上道的小孩子(十八岁的时候就已经长成现在这么高了啊),怎么越长越变得死皮赖脸了?!

那昨天晚上的饭是谁做的?我好像在问韩吉之前已经问过佩特拉和埃尔德了,怎么一点儿印象都没有?

利威尔把“川”字眉头拧成了数字“8”也没想起来昨天晚上到底谁做的饭,而且虽说完好,但细究起来自己的记忆上多了很多问号:是否批完了文件,看的书的主人公叫什么名字,等等等等。整个记忆就好像泼了水的留言条,字迹都氤氲得模糊不清了。

该死的!我昨天晚上没有喝酒啊,可明明还记得被艾伦强行灌下去的汤超级难喝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罪魁祸首?

“咣当”,他愤恨地锤了下桌子,然后决定......睡醒了再说!

楼上卧室那位已经决定睡饱了不困,地下室的那个可瞎捉摸了有一会儿了。

利威尔不是嫌弃我昨天专门为他煮的胡萝卜炖鸡太难吃了吧,艾伦双手双腿夹着被子,把头埋在里面小声嘟囔。不过为什么没来找我事儿?他今天都问了三遍那东西是谁做的了。

(额,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真相了,小天使)

艾伦愤愤地咬着被子恨不得撕吃了它,然后翻身换成平躺,决定明天早上起来向佩特拉学做菜。

右手握拳砸左手心,明天就用苹果派来乞求原谅吧。

夜已经深了,每个人都沉沉睡去。

艾伦梦话里的主角正对着跟奥路欧一起搞砸了衮塔做的午饭的韩吉拳打脚踢,韩吉吱哇乱叫的声音盖过佩特拉清浅的呼吸,隔着厚厚的墙壁直接穿透埃尔德的脑子。

佩特拉!!你是怎么在这种噪音下头睡着而不去捂死丫的啊!!!埃尔德用被子蒙着头,在衮塔的呼噜声中绝望的无声呐喊。

有人睡得香,有人说梦话,有人打呼噜,有人继续痴汉事业,有人在梦里也改不掉抖S属性。

这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利威尔班之夜」了。

但大家似乎忘记了什么。

有人真的忘记了什么。

改变,正在这喧闹的夜中酝酿。

 

***  ***   ***   ***

 

清早利威尔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迷糊了一阵子,用凉水拍了拍“突突”跳的太阳穴,总算把眼前扭曲的景象调到了正常状态。

打领巾的时候他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事儿,走向餐厅的路上,看到灰头土脸捧着一份黑乎乎的东西朝自己奔来的时候,他下意识地踹了一脚,然后终于想到了那个前天晚上的罪魁祸首的名字。

“艾伦·耶格尔!!今天继续给我睡地下室!”



【症状二:看文件的时候需要戴上眼镜】

评论
热度(6)

© ⑨号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