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号仓库

同人存文处,杂乱不一足。
中西结合部,次元墙已无。
C P 略洁癖,可拆不可逆。
坑品和笔力,全部都是迷。
即使是手残,也爱发图玩。
死宅龟毛无下限,闭门造车不混圈。

警告:有间歇性失踪症,关注需谨慎!

【艾利】[片段灭文]痴汉与30代的日常①&②

本来贴在贴吧,用的是小皮,后来换大号上了就没再更新,把写完的两段贴出来存档

文字不是太成熟请见谅【土下座

以后有脑洞就会再更新,不过就在这里了~(′▽`〃)


配对:痴汉×30代(前后代表攻受)
类型:漫画基础上的脑洞大开!
分级:熊孩子也能看!!
弃权:艾利不是撸主的,撸主只是拿来吐槽而已~
声明:转载请告之并注明出处
那啥:想撸原著向但肯定OOC,决定玩儿短篇了。风格不定,形式不定,更新不定,长短不定。撸主没毅力没能力没笔力没图力还四处作死挖坑不填土。不撸长篇的片段文,每一段都能单独食用


——————题解

<前篇·所谓痴汉>


“罪犯!变【痴汉】态!流【痴汉】氓!色【痴汉】情狂!”分队长韩吉小姐双手捂脸,用两千年后某个著名表现主义画家的代表作的表情作呐喊状,仿佛有哪个不要脸的男人的咸猪手正在上下左右来回全方位地揉搓着她的屁股。
哦省省吧分队长,摸你屁股的男人不是不要脸,是不要命吧。旁边井沿上坐着的奥路欧吐槽不能,一口老血喷到同样站在井边的谁的靴边。
那谁耷拉着死鱼眼挪开靴子“啧”了一声,试图用眉间的褶子夹住仍声嘶力竭的某人的嘴而未果,便走过去一脚踹上分队长的小腿:“大清早的别用那种欲求不满的声音嚎叫,韩吉,隔壁农户家的母猪都拴不住了。”
“利威尔!早上好!”一个立正一个敬礼,能制住发狂的分队长的死鱼眼不是别人,正是人类最强利威尔士兵长。
“果然是人类最强呢,连欲求不满都听出来了!”奥路欧不顾流着血的舌头赞叹道。
喂喂喂奥路欧你重点搞错了吧!一直在边儿上默默围观全程的佩特拉小姐以手扶额叹了口气。
“不过,为什么是母猪?”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响起。
看着闻言死鱼眼又加了一层褶子的士兵长先生,佩特拉已经叹气不能了......
“分队长是女性,所以拴不住的应该是公猪啊。”见没有回答就又不死心地补充。
......不作死就不会死啊艾伦桑......
“我说母猪就是母猪!艾伦·耶格尔!磨磨蹭蹭干什么!便秘吗!快去做早餐!”士兵长冷冷甩过去一个眼刀,撂下话便踱步向餐厅走去。
“好的兵长!知道了兵长!兵长今天早上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呢!”接收到兵长“爱”的眼神的新兵,颠颠儿地跟着亲爱的兵长,即使腿要打绊子也绝对不超过兵长的身侧。
“所以说,韩吉桑?解释了半天,痴汉到底是什么生物?”目睹了一切的埃尔德仍旧疑惑不解,他表示自己三十多年来差不多都白活了。
进击の分队长推了推闪着光的黑框眼镜,看着跟在利威尔后边、几乎具现出耳朵跟毛尾巴的170,嘴角的笑让大夏天的埃尔德生生抖了一抖。
“痴汉么?就是小艾伦哟~~”

所以,正如你所看到的,调查兵团104期新兵、咬咬手就会变成14m级巨人的兵长痴汉艾伦·耶格尔,今天一如既往地痴汉着兵长。

※※※

“哦~兵长的体味还是一样的诱人啊~~即使相隔数百里我也能感觉得到呢~~~”
TAT......所以说,真正的痴汉应该是三毛先生才对吧!!


——————


<中篇·所谓30代>


所谓30代...
“喂!想死吗!”
......错了,是30代前半。
所谓30代前半,就是30-35岁之间。但第一眼看到这位奔四的兵长的人,除了赞叹其非人般的力量之外,脑子里就只剩下“好小好可爱”这句话了。
有句俗话用来形容这位人类最强是相当贴切:“童颜,巨矮。”
这句话不能当面说,背后议论也不行。不然被当事人听到后,就等着被65kg的体重压死或者利落地削掉后颈肉吧!
30代前半的兵长先生曾是首都地下街出了名的小混混,被外表和蔼内心同样流【艾利】氓的艾维尔·斯密斯团长相中并带回调查兵团的时候,战斗力已经强到一定境界了。但当他紧握着即将死去部下沾满鲜血的手,庄严地说出“将巨人灭绝”的誓言的时候,你绝对不会想到这个160的小个子是个有严重......
“糟透了!全部重做!!”
......洁癖的人。
加上这次艾伦·耶格尔已经是第三次清扫地下室了。
每次检查都能剩下点儿杂物没有清扫,每次都恶狠狠地要他重做,但他似乎对自己的责骂毫不在意,甚至......乐此不疲。
看着手拿扫帚兴冲冲跑向地下室的新兵蛋子,利威尔的死鱼眼里多了点儿疑惑的意思。
转头看向一边用慌慌张张的扫除来掩饰心虚、甚至不敢看向自己的佩特拉,士兵长先生的脑门上少见地挂上了问号。
“兵长,打扫完了!”没一会儿,自己的特殊监护对象就又乐呵呵地跑来了。
利威尔看也没看他,推开门就往地下室走去,不过这回他留了个心眼儿。
“意外洁癖的兵长太可爱了!穿着扫除服的样子就像个扫除天使!!”
这是....耶格尔的声音...
咣当!!
是谁在外偷听,是谁的脚踹开了门,是谁的牙齿飞了出去,又是谁踩着谁的头,用冷冰冰的音调说:
“我认为最有效的管教就是,疼痛。”

所以说也有不怕死的,屈指可数,比如脑子少了几根筋的韩吉分队长,比如脑子多了很多水的艾伦·耶格尔。

————

<后篇·所谓日常>


艾伦·耶格尔の日常:吃饭,睡觉,做饭,痴汉兵长,被兵长削,跟阿明三笠联络感情,变变巨人给韩吉玩儿
人类最强の日常:吃饭,睡觉,调查巨人,监护艾伦·耶格尔,削艾伦
分队长の日常:吃饭,睡觉,玩儿巨人,偷窥艾利,让艾伦变巨人给自己玩儿
佩特拉の日常:吃饭,睡觉,跟奥路欧斗嘴,观察艾利
奥路欧の日常:吃饭,睡觉,跟佩特拉斗嘴,咬舌头,保卫兵长
三笠·阿克曼の日常:吃饭,睡觉,保护艾伦
阿明·阿诺德の日常:吃饭,睡觉,研究怎么打败巨人

如果没有巨人,这是多么可爱的日常啊。

——————题解·END



——————请你给我好一点的情敌


BGM:田馥甄《请你给我好一点的情敌


 


利威尔并不是个斤斤计较的人,相反他对于某些无伤大雅的事情甚至抱持着一种观望的态度。怀揣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准则,除非真的触到逆鳞,他从来不像坊间流传的那样动不动就对人拳脚相向,顶多也就扔个眼刀,大部分时候甚至根本就忽略过去了。这种忽略并不是没脑子的神经大条,而是作为在地下街混了很久的人类最强,切身体会到的真理:没必要跟那些脑子太瘦的人一般见识,他们会把你拉到同一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可是现在,利威尔坐在床边,皱着眉头盯着身侧正抓着自己的手兴冲冲说着什么的艾伦,憋了口气使劲压下那种想要上去揍他一顿的冲动。很久没有这么想动动拳头了,他十分疑惑自己这种抑制不住的小毛孩才应该有的冲动。
“...韩吉桑说下午不用变巨人给她玩儿了,三笠说要跟阿明一起来...”
不对,这种感觉很不对。
他低头看着两人交握的双手,眉间的褶子又加了一层。
“...三笠听我的话把头发剪了,变得更帅气了呢...”
...还是说不出违和感到底在哪里。
“...很久没跟三笠一起聊天了,自从我加入利威尔班之后...”
“...可以让三笠做苹果馅饼吃...”
“...三笠...三笠...”
...三笠...啊,是三笠。
“...我能跟兵长请个假吗,下午想去陪三笠...”
利威尔重新抬头看向艾伦闪闪发光的狗狗眼,静静地看着,嘴角突然挂上一抹甚至可以称之为温暖的笑:“这种小事别来烦我!”
甩开那人的手,他踱步到了窗边。笑已经冷了下来,甚至透出一丝凌厉。
他找到了所谓的违和感的出处从而舒展了眉头,可是胃却像塞满了棉花一样柔软地疼起来。

利威尔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艾伦拉着然后絮絮叨叨地往耳朵里灌「三笠」这个名字了。他本来是不在乎的,毕竟青梅竹马的交情,提提也不会少了后颈肉。可自从谈论的事情从小时候的鼻涕泡升级到了结婚后的鼻涕泡之后,每次听到这个名字就像是堵了一口痰,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
这感觉,太不对了。
下午的时候,利威尔皱着眉头拉着韩吉去做例行特训,当他第三次有意或无意地将头转向同样在树林里谈天野餐的青梅竹马时,韩吉一把抓住他的手。
“哎呦?嫉妒了吧利威尔桑~~看到小年轻们卿卿我我~~”
嫉妒?利威尔瞄了眼正在谈天的青梅竹马,稍微停顿了下,便不顾韩吉“要勒死了我不要这样没品位的死没有抚恤金发”的哭号,伸出左手拉着她的后领拖着她往回走。
斗篷上的自由之翼随着走路带起的风翻滚着,利威尔耷拉着眼角握紧右手一声不吭。
一回到营地便把手里仍在扑腾的家伙扔到井边,利威尔一句话不说走回自己的房间。
灰头土脸的分队长躺在地上推了推意外干净的眼镜,眼里闪着狡黠的光。
利威尔一定是嫉妒了,在感情问题方面,分队长可是十拿九稳。


但所谓人有错手马有失蹄,更何况揣度人类最强的心理。抱着胳膊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的30代摇了摇头,轻蔑地“哼”了一声,对所谓的「嫉妒」一说嗤之以鼻。
嫉妒是弱者才有的感情,利威尔对分队长以之形容自己这件事表示十分不屑。
地下街弱肉强食的生涯用疼痛和鲜血教会他,嫉妒是一种肮脏的感情,是弱者掩饰自己无能的遮羞布。将得不到所渴求的东西的责任推给别人,求之不得就暗生坏心,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强大,比自己快乐,比自己幸福。懦弱卑微的生物,懦弱卑微的感情。因羡慕而嫉妒,因嫉妒而生恨。红色的心脏被一点一滴的黑暗悄然侵蚀,进而渗及表面,成了猥琐矮小獐头鼠目之辈。而那感情在不加掩饰无法掩饰之时,便化作饕餮,将人吞噬。
嫉妒能将人拉入黑暗的泥淖,那是比巨人更可怕的存在。
身为人类最强的利威尔早已摒弃那种没用的感情。该是你的必然是你的,与其眼睁睁的看着别人享受,不如自己实打实地去追求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
至于对三笠的感觉,不是嫉妒,而是...不甘心。
三笠跟自己很像,强大的格斗凌厉的行动果敢的头脑无一不是,人们甚至已经把她当做自己的接班人。
很像,但毕竟不一样,人类最强的称号,还在自己手里。
嫉妒她,便是承认不如她。而承认弱小对利威尔来说,绝对是不可能事件。
没有尝试过努力过奋不顾身过,又怎么能够轻易认输。
性别?在现在这个人被当做食物的世界里,还有所谓的性别之分么?
他看向窗外,余光瞥见从树林里回来的青梅竹马,轻笑出声:“...艾伦·耶格尔,你可真有本事。”

白衬衫白领巾端坐在椅子上,双手抱臂,死鱼眼中目露凶光。艾伦·耶格尔在敲门听到“进来”的回答后推开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咦好冷啊明明还不到冬天?他搓了搓胳膊,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因为兵团有任务,所以三笠就先回去了。刚好到了晚饭时间,韩吉带着一脸坏笑让艾伦来喊利威尔去餐厅吃饭。
看样子兵长今天心情不好,怪不得分队长用那种看死人的眼神看我。艾伦眼神四处飘,小心翼翼地开了口:
“那个...兵长...该吃饭了...三笠临走前还做好了苹果馅饼....那啥.....趁热吃....”
边说边偷偷瞅了瞅坐在椅子上的30代....不好!脸色好像更黑了....
天啊!妈妈我一会儿就去找你!

看着畏畏缩缩的艾伦·耶格尔,士兵长感觉舒服了很多。果然,杂碎就是杂碎,就算劈腿了也还是杂碎。
“...兵长?”杂碎试探着开了口。这种欲言又止的样子真是作孽啊兵长你有啥话赶紧说说完了我好去死!
“艾伦耶格尔。”
“在!”
“以后别【他】妈再在我耳朵边叨叨三笠!想劈腿找个比我强的!没找到之前,你是我的!”

※※※

最后的最后,苹果馅饼在大家惋惜的目光中被“暴殄天物”(韩吉语)的利威尔倒给了隔壁农户的母猪。
艾伦以后再也没敢当着士兵长的面儿提过三笠。
韩吉刷了一星期的碗。


——————请你给我好一点的情敌·END


评论(4)
热度(5)

© ⑨号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