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号仓库

同人存文处,杂乱不一足。
中西结合部,次元墙已无。
C P 略洁癖,可拆不可逆。
坑品和笔力,全部都是迷。
即使是手残,也爱发图玩。
死宅龟毛无下限,闭门造车不混圈。

警告:有间歇性失踪症,关注需谨慎!

[Kingsman][EH][AU]Sweet Rain/死神!加拉哈德

因为作者小金鱼记不清具体对话原文和人名,百度也没找到,就自以为是了【土下座
山姆和对话什么的,都是特技,特技......




——————



04


艾格西看到加拉哈德推开酒馆门走进来的时候,他本人正处于一个令人满脸通红的尴尬境地。

“嘿...先生...”他冲来人的方向摊了摊手,艰难地从嗓子眼儿挤出几个字:“不好...意思,有...点儿...忙。”

艾格西有点儿窘迫。他不是没设想过与死神先生的重逢,但在那三十种自己不是奄奄一息就是半死不活的场景里,从来不包括被人揪着衣襟拎起来憋得半死的样子。

而当加拉哈德开口时他差点儿哭出来。

“对不起,先生们,我好像来早了。”加拉哈德用伞尖点了点地,转身就要离开。

你不能就这么走了!艾格西疯狂地用眼神向男人发射求救信号,嘴里漏出绝望的呜呜声:虽然还没死,可我特么还在这儿吊着哪!

“嘿老头子。”加拉哈德因为突然的出声站住脚,一直注视着两人互动的山姆*把艾格西扔在一堆桌椅中,欺身上前。

哦不!刚把自己从连续呛咳和桌椅残骸中拯救出来的艾格西见状试图冲上去阻止这个,结果又被山姆的跟班踹了回去。

“这儿可不是找鸭的好地方,”山姆不怀好意地打量着眼前男人挺拔的身形,舔了舔嘴唇:“又或者现在流行禁欲系的角色扮演?”

“不知礼—”加拉哈德突然开口,打断了山姆将手打上他肩膀的动作。

“—无以—”他关了酒馆门。

“—立也。”扣上门栓。

“知道这句话什么意思吗?”加拉哈德转过身,双手交叠在身前,冲收回了手一脸茫然的山姆说道。

加拉哈德笑了笑,没等他开口就继续说:“那么,让我来跟你解释解释。”




坐在茶座里围观了全程的艾格西发誓,这是他二十四年的人生中见到过的最精彩的单方面碾压武斗,他全程目瞪口呆地看着加拉哈德用一柄伞干掉了5名五大三粗的地痞流氓,根本没有妄图加入战局。死神的身手潇洒而干净,优雅又利落,哦天哪,他得说,死神在开战前说的那段话和边说边戴黑色羊皮手套的动作,简直性感极了!

一脚把山姆踢倒在地上,男人不顾套装上的褶皱把自己窝在里,看向艾格西的眼里全是疲惫:“对不起,我今天心情不好。”

“那个,你今天没带,泡菜先生。”艾格西盯着男人额前的一撮乱发吞了吞口水,像个小学生一样坐直了身子。

然后是一阵尴尬的沉默,回过神来艾格西发现,他已经又坐在了那个白得晃眼的屋子里。

快点儿艾格西!快说点儿什么!他紧张得都想去上厕所,最起码先道谢!

“谢谢—”

“艾格西,”死神截住了他的话头:“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别,他妈的可千万别!艾格西因为男人词语间的失望之情握紧拳头,突然想找个随便什么东西揍上一通:“你他妈的【什么】都不知道!”

“我【什么】都知道。”男人喝了口突然出现在面前的马蒂尼。

“我看了你【十七】年,艾格西,”死神先生晃着面前的酒杯:“你告诉我我看到了什么。”

“一个吊儿郎当无恶不作放浪形骸的小混混?”艾格西挑着眉毛吹了个口哨。

加拉哈德不认同地斜了他一眼。

“我看到的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年轻人。”

“他想要努力摆脱困境,做一些更好的事,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男人一口气喝光了酒,复又变得绅士而得体。他们回到小酒馆,男人拿起身侧的长柄伞,站在艾格西面前。

“真正的优秀不是比别人优秀,艾格西,而是比你过去的自己更优秀。”




男人已经离开,山姆和他的跟班已经醒了,躺在地板上哼哼唧唧,而艾格西则被一股脑的溢美之词砸得晕头转向。

加拉哈德先生【并未】对自己失望,艾格西晕晕乎乎地想。【每个】认识他的人都会对他失望,而加拉哈德没有。

十七年,那个厉害家伙可关心了我【十七】年!艾格西突然回过神,急切地从座位里跳起来,冲出小酒馆冲半个街区外的男人喊道:

“加拉哈德先生!”他的声音里像是浸了蜜:“替我向泡菜先生问个好!”



—T个BC—


中文字符:1411
评论(6)
热度(13)

© ⑨号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