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号仓库

同人存文处,杂乱不一足。
中西结合部,次元墙已无。
C P 略洁癖,可拆不可逆。
坑品和笔力,全部都是迷。
即使是手残,也爱发图玩。
死宅龟毛无下限,闭门造车不混圈。

警告:有间歇性失踪症,关注需谨慎!

[Kingsman][EH]Sweet Rain/死神!加拉哈德 第二更

作者撸大纲发现逻辑糊不住的时候差点儿恐慌发作......然后丫就.....破罐子破摔巴扎嘿!【够

糊不住的地方得麻烦各位小天使无视了【合十

因为傻白甜,所以OOC

迷妹的世界里,只有我和我的脑洞属于我



——————



01


看着那个被人欺凌的男孩上了救护车,加拉哈德点了点脚,消失在白光中。没人注意到这位西装革履的老派绅士,巧妙地削弱存在感也算是他身为死神的特技之一。

适应这份工作并没花他太长时间,事实上在了解到死神并不需要黑斗篷长镰刀的时候他着实松了一口气。他只需要穿着高级定制套装,梳着一丝不苟的发型,带着玳瑁眼镜,踩着牛津鞋(不是雕花鞋!),像一位骑士一样出现在那些不在死亡名录里的濒死人面前,把他们送回属于他们的世界。

这有点像是天使的工作,有一次他在闲暇时间跟泡菜先生谈到他的疑惑,毕竟“加拉哈德”这个称号可是属于最圣洁的圆桌骑士。

泡菜先生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他,你傻了吗加拉,几百年前路西法就已经爬上米勒加的床啦。

……加拉哈德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八卦。



只有被选中的死人才能成为死神,兰斯和洛特在他刚苏醒的时候这么告诉他,表情严肃到他差点儿以为自己脑门上刻了条闪电。除了双胞胎,他没再见过别的灵体,而作为他的领路人,俩人可什么忙都没帮到,他头两单任务简直不堪回首。

“死亡如同新生,”兰斯(也许是洛特)叼着甜甜圈嘟囔道:“亲爱的加拉哈德,忘记自己的前尘往事,开启新的生活吧!”这算是他们说过的最有用的话了。

加拉哈德确实这样做了。不是他故意忘了,而是大脑就像被选择性删除了某些区块,只有那些生活常识与技能保留了下来。他偶尔也会猜测自己的死因,可每当他要想到些什么的时候就脑门疼。这时候兰斯和(或)洛特就会给他来杯马蒂尼或者咖啡,然后欢快地去跟泡菜先生玩接飞盘的游戏。哦对了,泡菜先生是他顺手捡回来的,那涉及到一个关于“韩国人、狗咬胶和屁股”的任务。

对,每个死神的工作都是安排好的,艾格西则是加拉哈德接的第十个单子。

小孩子比大人可敏感多了。想到那个第一眼就认出他真面目的被揍得惨兮兮的小男孩,还有那个突如其来的吻,加拉哈德坐在办公室的雕花扶手椅上,小口啜着热咖啡,顺了顺怀里约克夏猎狐梗的毛。

他的办公室位于天堂与地狱夹缝中,各种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还有一个超大浴缸!兰斯和洛特为此嫉妒非常,说真的,他俩可还在夹缝中像游魂一样飘着呢。他俩并不是死神,说白了他俩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啥,一睁眼就像两条腊肉一样飘着了。

“也许就是为了等待泡菜先生的出现!”洛特突然恍然大悟一样嚎了一嗓子,然后和兰斯一起“扑通”拜倒在加拉哈德的西装裤下。

“嘿加拉哈德,放开我们的男神!”不知道是兰斯还是洛特冲他嚷嚷。他忍着翻白眼的冲动放下咖啡,在淡定的泡菜先生的屁股上拍了一把掌,便由它去了。

双胞胎跟泡菜先生玩得不亦乐乎,加拉哈德低头躲过一个跑偏了的飞盘,摘下眼镜,摊开了办公桌上从人间带回来的《太阳报》。而门铃就是在这时候响了。

猎狐梗闻声欢快地跑到加拉哈德的脚边,尾巴摇得虎虎生风。加拉哈德叹了口气,重新戴回眼镜,拿上立在桌边的长柄伞。

“好了泡菜先生,”加拉哈德抱起自己的搭档,扭开了门锁:“我们出发。”

兰斯和洛特齐声发出一声大得没必要的哀嚎。



—T个BC—

中文字符:1201
评论(6)
热度(18)

© ⑨号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