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号仓库

同人存文处,杂乱不一足。
中西结合部,次元墙已无。
C P 略洁癖,可拆不可逆。
坑品和笔力,全部都是迷。
即使是手残,也爱发图玩。
死宅龟毛无下限,闭门造车不混圈。

警告:有间歇性失踪症,关注需谨慎!

[Kingsman][EH][AU]Sweet Rain/死神!加拉哈德

金城武《死神的精度》AU/王牌特工电影时间线/有私设/万年小学生文笔 
王男只刷一遍,漏洞请大力指出!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手机无格式更新,搞不定SY。 
作者脑子有洞,坑死你不偿命(不 
 
—————— 
 
 
 
00
 
 
伦敦的雨一年下两次,一次下半年。 
男孩瘫坐在地上,勉强靠着湿冷的小巷砖墙才不至于淹死在污水里。他在疯狂的雨幕中打了个寒战,龇牙咧嘴地试图攒成一团来取暖,肿胀青紫的眼睛瞥到被扔在脚边空空如也的钱包,轻轻叹了口气。 
他有点儿不想回家,反正自己可能已经没法回家了。 
 
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男孩抬起埋在膝盖里的头,视野里出现一支长柄伞,和一双闪亮的黑皮鞋。不仅如此,他惊奇地发现自己的衣服完好如初,钱包里塞满了纸币,脚边的纸袋里装着妈妈让买的面包。 
男孩发现自己又能活蹦乱跳的时候差点儿没原地翻个跟头。他手脚并用地站起身,捡起钱包装进口袋,打量着这个突然出现在面前的男人。 
男人穿着贴身的黑西装,带着一副眼镜,手臂上挂着一把长柄伞,怀里抱着一只扎着辫子的长毛狗。 
“您是死神吗?”男孩仰着头问道。天哪,他真高! 
男人弯腰放下狗,然后蹲下身子,看着男孩微笑着点了点头。 
“您好先生,我叫艾格西·安文,”男孩对着面前的男人行了歪歪扭扭的见面礼。 
“我死了吗,死神先生?” 
男人像是被艾格西逗乐了,伸手揉了揉男孩的头:“不,安文先生,还没有。” 
艾格西夸张地松了口气:“那太好了,但妈妈还等着我的面包呢。” 
见面前的人笑了,艾格西急忙追问:“那我还能见一见爸爸吗?” 男人轻轻摇了摇头,艾格西苦着小脸看着男人,心里又有点儿遗憾。 
死神先生的眼睛亮晶晶的,但为什么一脸伤心的表情?艾格西想了想,上前抱住男人的脖子,然后在男人脸上“啪唧”亲了一口。 
完成任务退回原地,艾格西满意地拍拍手,抱起购物袋,发现男人好像愣住了。呃,怎么办,死神先生没电了吗? 
艾格西有点手足无措,他偷偷摸摸地看向男人脚边的小狗,庆幸那只小动物还没发现自己把它主人搞坏了。 
 “那个......我好像听见妈妈在喊我,”艾格西小心翼翼地询问:“如果我还没死,那我可以走了吗,死神先生?” 
死神先生终于回过神来。他又揉了揉艾格西的头,重新挂上了温柔的笑。 
“回去吧,安文先生。” 
“很高兴见到您,亲爱的死神先生。”艾格西兴高采烈地鞠了个躬,转身兴冲冲地跑了两步又转了回来。 
 “死神先生,您还没告诉我您的名字呢,这可不是绅士的行为。”艾格西梗着脖子,一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气势。 
死神先生又死机了两秒,然后弯腰执起艾格西的手,行了个标准的吻手礼。 
 “失礼了,亲爱的安文先生,请称呼我为加拉哈德。” 
艾格西以他的十个玻璃珠发誓,他的脸的从来没有这么红过。 
 
然后一切又突然消失了,他又浑身酸疼地坐回那一滩污水里。好在雨真的停了,耳边模糊传来妈妈的呼唤声和救护车的声音。 
攥着脖子上挂着的幸运符,在昏过去的前一秒,艾格西喃喃自语,加拉哈德先生,真是个绅士的死神。 
 
 
——T个BC—— 
 
 
中文字符:1055

评论(2)
热度(17)

© ⑨号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