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号仓库

同人存文处,杂乱不一足。
中西结合部,次元墙已无。
C P 略洁癖,可拆不可逆。
坑品和笔力,全部都是迷。
即使是手残,也爱发图玩。
死宅龟毛无下限,闭门造车不混圈。

警告:有间歇性失踪症,关注需谨慎!

【凶宅笔记】【白缺】哥们,买安利不? 4

*这个连载文的Bug不忍直视
*它就是为了满足作者的脑洞、衬托作者的智商而存在的
*脑子一热就在手机上码开了,对不起看文的各位



—4—

白开不情不愿地嘟囔着娇羞小媳妇什么的关上了门,我连忙把门栓插上,蹲在坐便上掏出手机。果然,上头已经给了条指示:顺势而为,静观其变。
......这他妈不就是“我不管了,你看着办”吗!我当时真想冲电话对面咬局长一口。
这当口,许传祥的短信也来了:别担心,我罩着你。两厢对比我顿时热泪盈眶,妈的,老许比局长靠谱多了。

怕白开等得时间长了起疑心,我迅速穿好那身抵我四个月工资不止的西装,把手机揣在兜里,拿着领带出了隔间。
白开果然在,正背靠着洗手台吸烟,脸隐在青雾里看不清。见我出来,他挥开烟雾,咳了一声,把烟屁股摁在大理石台面上。
我没搭理他,走到洗手台一头打领带。白开见状蹭了过来,一巴掌拍我一个趔趄。瞧瞧这西装,这身段,看不出来啊小缺,人模狗样金玉其外啊。
你到底会不会用成语,老祖宗的精华都被你糟蹋完了。我没好气,整了西服的领子后转向白开,发现白开听完这句话笑得更下流,老祖宗的精华我不知道,我的“精华”可好好储存着呐。边说眼还边往下头瞄。
......滚犊子!

滚出门之后白开了一辆车,一路沉默。走到街边的风景从奢侈品专卖店变成破旧的小卖铺,他还没有让司机停下来的意思。
这他妈不对劲,要谋财害命啊!我看着副驾驶座上白开的后脑勺,心里警惕起来。我的假身份一穷二白,身上这西装还是他给的,谋财说不成立,那只能是后者。估计是身份暴露了,白开之前的电话想来是通报上级。不知道是哪里出了破绽,想想局长那张不靠谱的脸我就郁闷。从一开始就不该跟着白开走,妈的,没立功先殉职。司机大概也是他们的人,不过好歹我也是警校毕业生,拉两个垫背的小菜一碟。想到这我喉咙一痒,特别想抽根烟。
没注意到车是什么时候停下来的,白开摔门的声音吓了我一跳。司机扭头看了看我,我冲他笑笑,吸口气平复了下心情,就推开了车门。我们大概在郊区一个小村庄,一望无际的农田被新修的柏油路劈成两半,偶尔有人骑着电动三轮突突地跑过。出租车绝尘而去的时候,白开正站在几步外等我,我快走几步到他身边,还没开口他就扔了一包烟给我。我掏出一支,就着他手里的打火机点上,吸了两口,抬头就见白开正若有所思地看着我。
我被他看得心里一突突,无意识地夹紧手里的烟,挺了挺胸脯。
果然,只见他面色一凛,冲我扬了扬下巴。
说吧,你是谁。
评论(2)
热度(17)

© ⑨号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