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号仓库

同人存文处,杂乱不一足。
中西结合部,次元墙已无。
C P 略洁癖,可拆不可逆。
坑品和笔力,全部都是迷。
即使是手残,也爱发图玩。
死宅龟毛无下限,闭门造车不混圈。

警告:有间歇性失踪症,关注需谨慎!

【白缺】[原创][中短篇连载] 哥们,买安利不? Part 3

只用手机竟然做到了日更!
顺手把前两章给改了改
秒秒钟偏离大纲
话说明天被老大抓壮丁,看样子是要请假了
说好的一天一千字又泡汤了
土下座





——————






—3—


“我本来是去B市招工的,没想到找了个大佬的熟人,”见我一脸茫然,白爷放开手,靠在椅背上一脸敬佩,口气里感慨万千,“傻人有傻福啊缺心眼儿,这揍是缘分啊!”
猿粪你妹啊!我使劲咬着牙才没骂出声。妈的!我拿着一包破衣服和一个叫“许传祥”的名字去人才市场接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自称白爷的人忽悠上了火车,我以为任务要泡汤,没想到剧情竟然进展到“我的线人是大佬”的路子上。那这个白爷究竟知道些什么?他是不是也像许传祥一样有第二个身份?我的脑子已经跟不上事情发展的速度了好吗!不行,得找机会联系许传祥。看看四周,我决定尿遁试试。
“哥以后更得罩着你了,”看我半天没答话,他又塞了个糖到嘴里,开始吹起了泡泡。“以后也别喊白爷了,我叫白开,咱们以后就是好兄弟了小缺缺。”
刚才还是白爷呢这变得也太快了吧!缺心眼喊得这么顺,跟我是好兄弟不怕拉低智商吗!我满肚子牢骚,又因为不知道白开到底是哪边的,面子上什么也不敢表现,最后只能愤愤地把手里捏变了形的泡泡糖塞进嘴里。

之后白开就专心吹他的泡泡糖,我因为要考虑下一步该怎么办也没再说话。期间我借口去上厕所,没想到白开还要跟着一起!我只好给那个电话号码发了个短信,告诉许传祥我的名字以及我跟着白开,马上就到。同时为了省时间,我复制了一条给局长。
我们就这么咣哧咣哧到了D市。临下车前这人把泡泡糖随手粘在座位底下的行为让我狠狠鄙视了一番。
下了车我们就直奔定好的酒店,抱着编织袋坐在等待区,我油然而生一种“陈奂生上城”的感觉:这一定是我这辈子见到的最奢华的吊顶了,那钻石叫啥来着?史洛华时期?
见我两眼放光盯着吊灯,白开一乐:“跟着白爷爷,以后这灯就是你的!”
我没空搭理那家伙,赶忙对端来咖啡的小哥赔了个笑,顺手点了份牛排——当然记到白开账上,然后给小哥那种不卑不亢的态度点了个赞,真不愧是大酒店的。白开接到一个电话,知道啥时候就不见了。我趁着这个机会,把手机调成了震动。
又过了大概10分钟,我吃得差不多的时候白开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套西装。
“来,小缺,”他冲我招了招手。
你丫唤狗呢!我瞪了他一眼,拖着编织袋鼓着腮帮子走了过去。
白开一脸欣慰地笑着摸了摸我的头,然后推着我就往厕所走。我被他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能赶紧把嘴里的东西咽了,又差点没被牛肉噎背过气去。
进了厕所之后,白开把西装拍在我怀里:“换上,跟我回家见婆婆去。”说完旁边一站点了支烟,笑嘻嘻地盯着我。
见你妈啊!你问过许传祥的意见了吗!我看看手里的西装,又看看旁边气定神闲吞云吐雾的白开,张嘴吐出两个字:
“出去!”
评论(7)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⑨号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