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号仓库

同人存文处,杂乱不一足。
中西结合部,次元墙已无。
C P 略洁癖,可拆不可逆。
坑品和笔力,全部都是迷。
即使是手残,也爱发图玩。
死宅龟毛无下限,闭门造车不混圈。

警告:有间歇性失踪症,关注需谨慎!

【白缺】[原创][中短篇连载] 哥们,买安利不?Part 2

—2—




这跟计划的好像不一样。
我抱着编织袋坐在挤满了人的绿皮火车上,耳边充斥着白爷的声音,却一句也没听进去。据点不是在本市么,为什么我会坐在火车上?兄弟市的情报有误?还是我根本就跟错人了?这是同一拨传销团伙么?脑子里乱七八糟,一想到要独身入龙潭虎穴我就浑身发抖,妈的老子终于要一个人立大功了!扭头看看唾沫横飞的白爷,满脑子都是不真实的感觉,摸了摸兜里的手机,想总得找机会汇报一下情况。车厢里弥漫着一股人肉味,其间夹杂着泡面和火腿肠的霸道香气,我咽了口唾沫,突然有点儿饿了。
“…眼儿…缺心眼儿?”
“咋了白爷?”我回了回神,换上一副傻了吧唧的表情。因为刚见面时演技太浮夸,角色定位出了点儿小问题,结果就落了个“缺心眼儿”的外号。
“饿了吧,到地方白爷请你下馆子!”只见那白爷一巴掌拍我背上:“我当你的介绍人,从今以后你就是白爷的人了!”
我被他的豪言壮语惊得一口唾沫没咽下去咳了半分钟,当然他那一巴掌也功不可没。
那人看着我的狼狈相又哈哈笑了两声,转身去兜里不知道掏什么东西。
“白爷咱们这是去哪?”我攥着手里的袋子,状似不经意地问他。
“去D市,见领导。”他摸出来块泡泡糖,撕开包装纸塞进嘴里,之后还扔给我一个。
我当即就被他掏出来的东西和话里的信息量惊呆了,立刻刷新了对这个人的认知,缺心眼儿的到底是谁啊!低头一看,泡泡糖还他妈是大大的!
我也没敢吃,只是把糖攥在手里:“那老许咋办,他说给我联系了个宏达集团的营业主管。”这话说得比较冒险,如果许传祥并不在他的组织内,事情就复杂了。“老许,就许传祥。”
果然,他听完我的话,连泡泡糖都不嚼了,只是直勾勾地盯着我,看得我浑身发毛,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放。我在心里扇了自己一个嘴巴子,妈的,说话不过脑子,一不小心自己把自己卖了。
我嘿嘿嘿地挠了挠头,左手下意识地捏着泡泡糖,试探着开了口:“白…白爷?”
他突然伸手一把将我搂过去,我吓得冷汗都出来了,现在也只能用火车上人多来安慰自己。
“你怎么认识他的?”白爷口气不善,我现在更想抽自己嘴巴子了。
“我我我军队兄弟帮我联系的,我有他电话!”我急急忙忙去摸手机,因为太紧张差点失手摔掉地上。
白爷看完电话号码之后的表情就像是吃米饭扒到一条蛆,我看得手都开始哆嗦了:“白白白爷,我这就给老许打电话!”
白爷突然按住了我的手摇了摇头,他搂着我使劲儿往他那边靠,头贴在我耳朵边声音压得很低,我僵着身子,被他的动作和气息搞得缩了缩脖子。
“小缺,有你的啊!都勾搭上大佬了!”
啊…哎?!啥意思?我往后撤了点,皱着眉头看着他。他见状又把我搂了回去,嘴巴都快碰着我耳垂了。
“咱们去D市找的大佬,就是许传祥啊。”






——————



我坑品很差的!

大大们跳坑一定要谨慎!
评论(5)
热度(20)

© ⑨号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