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号仓库

同人存文处,杂乱不一足。
中西结合部,次元墙已无。
C P 略洁癖,可拆不可逆。
坑品和笔力,全部都是迷。
即使是手残,也爱发图玩。
死宅龟毛无下限,闭门造车不混圈。

警告:有间歇性失踪症,关注需谨慎!

【白缺】[原创][中短篇连载] 哥们,买安利不? Part 1

原作:《凶宅笔记》,磨铁连载版,贰十三著。 
 
分级:辅导级 (PG) 
 
配对:白缺(白开/江烁),传销人员白开/刑警江烁。 
 
警告:服务性质的原文引用; 架空;限制级的脑洞;不可避免的逻辑漏洞与OOC。坑品特差! 
 
弃权:虽然二花写得基情满满,但迷妹的世界里,只有我和我的脑洞属于我。 
 
 
 
 
 
简介:“怎么了哥们儿,找不到工作?”他笑嘻嘻地冲我说道。这个人长得没什么特点,就是肤色比较黑,很瘦,看起来跟我年纪相仿。他自来熟地把胳膊肘架在我左肩上,一口白牙闪得人眼晕:“来,跟白爷一起卖安利吧。” 
 
 
 
 
 
 
 
 
 
 
 
—1— 
 
 
我已经在人才市场里晃悠了1个小时了,还是没找到要找的人。天气很热,我渴得要命,但摸遍全身只找出一块钱来。脚边的编织袋里除了些旧衣服什么都没有,我一屁股坐了上去,把用仅剩的1块钱买来的矿泉水喝了个精光。掏出裤兜里的山寨智能机,看着那个死蠢的待机图,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 
事情还是要从三天前说起。 
我叫江烁,是个1年级刑警。那天刚值了个24小时的我,还没睡够24小时,就被师父一个夺命连环CALL给抡起来说是紧急集合,语气严肃到我以为他电脑硬盘被人偷了。手忙脚乱穿好衣服,期间经历了忘拿手机、没带零钱、上错公交车等一系列事件,我以为不会有什么能比卡点冲进办公室的时候发现局长正襟危坐地看着我更糟的了,但生活总能给你惊喜。 
然后我就一副卢瑟的样子坐在人才市场的大厅里了。当然并不是因为我被局长炒了鱿鱼——虽然我觉得他绝对有这个想法,事实上这是给我的一个“立功赎罪”的机会。兄弟市里传销猖獗,经他们调查,结合线人和报警人的说法,确定有个据点就在我们市。局里为此成立了一个专案组,而打入敌人内部与兄弟市里应外合的任务,就落在了我身上。我用三天的时间核对了兄弟市的调查成果,研究了传销组织的构成以及洗脑方式,又给自己安排了个“壮士宏志未酬,只因资金不够”的过去,向楼下待业中的二柱子请教了下衣着经验,在今天早上,拿着上头给我的带GPS的山寨机,就奔人才市场来了。 
局长说了,兄弟市会派来个线人带我入伙,非常体贴的局座今天早上还给我发了个照片附带电话号码,用的彩信,可到了接头地点才发现,山寨机特么接不到!我手里现在除了一包破衣服,一个山寨机,一个叫“许传祥”的名字和一个电话号码之外,什么都没有。 
好歹给个接头暗号啊他娘的,太不专业了!我一气之下把手里捏成麻花的矿泉水瓶子扔了出去,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自暴自弃地觉得也许会砸到什么人。屏幕还没解锁,只听“哎呦”一声,我就默默在心里给墨菲这个世纪乌鸦嘴点了个赞。 
站起身拍拍屁股,把手里塞兜里,我挂上一脸傻缺的笑小跑上前打算道歉,嘴还没张开就见“中奖”的那人正叼着烟,笑嘻嘻地看着我。 
“怎么了哥们儿,找不到工作?”他笑嘻嘻地冲我说道。这个人长得没什么特点,就是肤色比较黑,很瘦,看起来跟我年纪相仿。他自来熟地把胳膊肘架在我左肩上,一口白牙闪得人眼晕:“来,跟白爷一起卖安利吧。” 
我闻言虎躯一震,传销已经这么明目张胆了么!根本没时间考虑什么线人搭档接头暗号,愣了2秒我就进入了角色:“安利是啥?” 
估计是我的表情问题加语气都太蠢,那个自称“白爷”家伙张了张嘴,突然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 
 
 
 
 
 
 
—————— 
 
 
 
坑品这么差还总是挖坑果咩(土下座 
 
手速赶不上脑洞的时候最忧伤了(泪

评论(2)
热度(23)

© ⑨号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