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号仓库

同人存文处,杂乱不一足。
中西结合部,次元墙已无。
C P 略洁癖,可拆不可逆。
坑品和笔力,全部都是迷。
即使是手残,也爱发图玩。
死宅龟毛无下限,闭门造车不混圈。

警告:有间歇性失踪症,关注需谨慎!

【RF】理科生的浪漫二十题1~5

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今年一月份在SY挖的坑 
 
 
 
 
 
 
 
标题:理科生的浪漫二十题 
 
原作:《疑犯追踪》 
 
分级: 未定 
 
配对: R/F,斜线有意义。 
 
弃权:迷妹的世界里,只有我和我的脑洞属于我。 
 
 
 
 
 
—————————— 
 
 
 
 
 
 
 
01 丁达尔效应 
 
 
 
Reese几乎是在听到敲击的笃笃声的同时就睁开了眼睛,但是曾浸泡在酒精里至少四个月之久的神经此时有点儿不配合。他支起身子,花了十秒钟对好焦点,环视一圈后在玻璃窗外找到了声音的来源,一只灰额主红雀(一种大型,有冠的雀科鸣鸟,产于墨西哥以及美国西南部,长有灰色和红色的羽毛以及短而粗的喙)。 
 
天还没大亮,纽约还笼罩在晦涩阴冷的幕布下。鸟儿灰红的羽毛炸成毛茸茸的一团,像是灰色底板上一抹脏兮兮的红色颜料。Reese盯着它,看它低头猛啄了几下,然后突然停下动作,像是感受到Reese的注目一样僵在那里。 
 
他没计较一只栖息地在西南部的小鸟为何会出现在东部大都市,事实上Reese压根就不知道这只突然又开始四处张望的弱小卵生动物到底什么种属,他唯一能一眼看出来的就是,这只扰了他清梦的小家伙是一只“麻雀”("finch"),而这让他想到了他的老板,那个用各式各样的鸟名来伪装自己的人。 
 
一只毫无警惕心的雀鸟,Reese轻描淡写地咬了一口三明治,把视线转向那只警惕地啄食着谷粒的小动物。Reese 给了这只突然出现在他生活中的小雀鸟儿(finch)一点儿力所能及的施舍,而另外一个如同天降神兵般出现在他生命中的“雀鸟儿”(Finch),却在Reese几乎要找到温柔地解决自己的方法之前,用一个古怪的差事拯救了这个失意者岌岌可危的人生。 
 
“你需要一个目标,或者更具体点儿,你需要一个工作。” 
 
当时真该找个镜子,让Finch看看他那副救世主的脸,Reese 透过咖啡的热气看着那只愉快进食的灰红色毛团,撇了撇嘴,从鼻孔挤出一声轻哼。 
 
在被突然打开窗子的Reese 吓跑之后,这只有着长长尾羽的雀鸟又毅然决然地投入了食物的怀抱。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从这方面来看Finch跟他的同类几乎没一点儿相似之处。说真的,自己是花了多久才搞清楚这只注重隐私的“麻雀”对火腿蛋松饼的小小爱好?至于钱财,对身为隐形富豪的老板来说,富贵于他,连浮云都不如。 
 
 
 
 
 
Finch 是个神秘兮兮的家伙,除了富可敌国的身价和随时黑进国防部的外挂,反跟踪技术也是一流。而且每次打给Reese 的电话总是机械而呆板,报上一串从“那个机器”那里搞到的神秘兮兮的号码后就甩来一打资料,然后就坐在废弃的图书馆里,给出外勤的Reese 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源。耳机里的声音冷静而小心,除了跟工作有关的东西,别的什么都不说。 
 
关于自己,Finch 什么都不说。不说他喜欢吃什么喜欢喝什么,不说他为什么拖着一副破败的身子,不说他为什么建造那个机器,不说他到底住在哪里,不说他到底是干什么的,还有他真正的名字。他本身就是“秘密”的代言人,就像那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三件套,连扣子都一丝不苟地系到最顶端。 
 
穿好工作服(“西装Finch! 你是认真的?!”“人靠衣装,Mr.Reese。”),走在行人寥寥的街上的Reese看了看表,又抬头看了看露出一丝微光的天空,决定拐去公园散个步。而当他走进公园小树林子时太阳刚好出来,阳光透过树叶间隙投下一道道光线,在Reese 身上刻下斑斑驳驳的印记。 
 
十分钟后,Reese 端着煎绿茶踏进图书馆,用绿茶的清香唤醒因为开夜车而趴在桌子上睡着的老板。看着Finch双手捧着杯子,一丝不苟地盯着电脑屏幕的眼睛微微眯起,氤氲着几不可见的惬意。 
 
Reese用一声轻笑换来一个鄙视中带着疑问的眼神,他用一句认真里夹着调侃的问句回应了老板。 
 
“Finch,你喜欢吃燕麦不?” 
 
 
 
 
 
Finch当然什么不会回答的,但Reese什么都知道。 
 
Reese总会知道的。 
 
 
 
——————————01 完 
 
 
 
 
 
 
 
02 布朗运动 
 
 
 
“阿嚏!” 
 
坐在电脑前的Finch抽出一张纸擦了擦鼻子,咬牙忍下一阵从脊椎传来的疼痛。 
 
“哦Harold,悠着点儿,打喷嚏对你来说可是个体力活。”耳机里Reese的声线里夹着毫不掩饰的笑意。 
 
“Mr. Reese,我说过我不...阿嚏!” 
 
“瞧,我告诉过你什么来着?” 
 
Finch的辩解被Reese调笑的口气和又一个喷嚏噎在嗓子眼儿不上不下,连扔卫生纸的动作都慢了一拍。 
 
“请速战速决Mr. Reese,我可不是按时间付你薪金的。” 
 
Finch把手搭在键盘上飞快地回了一句,接着是两秒钟的沉默,然后他狠狠呼噜了一把坐在垃圾桶边耷拉着舌头用亮晶晶的黑眼睛盯着他的Bear(还有它嘴边的玫瑰花尸体)。即使面对女性POI的追求,Reese的拒绝也算是够干脆的了,Finch 看了看桌脚那堆玫瑰花的残骸,一脚踩上去之后,堵着的那口气总算松了点儿。 
 
终于不再那么郁闷的Finch 捏了捏又开始犯痒的鼻子,突然觉得耳机对面太安静了些。 
 
“Mr. Reese ?Mr. Reese!请回答我Mr. Reese!John !” 
 
就知道不该让这家伙独自一人去解决这个案子,那可是一米八五的持枪绑架犯和他的同伙们!Finch在搜寻Reese定位的同时开始拨打Shaw的电话,还分心安抚了一下开始焦急地打转的Bear,但在看清楚谷歌地图上的红点闪烁的位置之后,他挂断电话,换了一个号码。 
 
又一个喷嚏之后,Finch抢在对方面前开口:“Mr.Reese,我想我需要重申保持耳机连接畅通的重要性。”Finch觉得自己刚才是傻了才会忘记还有电话。 
 
“在你打喷嚏的时候那个大个子揍了我脑袋,耳机就在那时候掉出来了,我想你不介意帮我再配一个?” 
 
“阿嚏!” 
 
“哦Finch,我当然揍回去了。” 
 
 “不,我想说的不是这个..阿嚏!哦该死的!” 
 
听着Finch气急败坏的声音,Reese觉得自己憋笑都快内伤了:“这就是我为什么出现在药店的原因。” 
 
“你应该给自己买些药,Mr.Reese,而不是我!” 
 
“别狡辩,Finch,我想Bear都会告诉你,发脾气是治不好感冒的。” 
 
Bear“汪”的一声换来了一个关于晚餐吃牛排的承诺和一个恶狠狠的瞪视。它还挺开心地转了两圈。 
 
 “这并不是生病Mr. Reese,感冒药毫无必要...阿嚏!” 
 
 “这可真令人伤心,是谁说过不会对我说谎来着?” 
 
这句Finch没来得及回,因为他正忙着打喷嚏呢。 
 
 
 
在Reese的大笑声中Finch使劲儿挂断了电话,然后狠狠地瞪着坐在他脚边求抚摸的Bear。 
 
“叛徒!” 
 
“汪!” 
 
 
 
 
 
事实上Finch并没有说谎,不停地打喷嚏只是因为他的“呼吸道对那堆破碎的植物生殖器产生了不正常增高的变态反应”,用普通人的话来说就是,花粉过敏。 
 
“多喝水有用吗?”Reese把一杯煎绿茶塞进Finch手中后,一屁股坐在他的身边。 
 
裹着毯子坐在安全屋沙发上,腿上放着笔记本电脑的Finch吸了吸红红的鼻头喝了口煎绿茶,然后用一个喷嚏回应了他。 
 
在Reese的强烈要求下,他们决定离开那个充满了邪恶细小颗粒的图书馆来拯救Finch可怜的鼻子。当然在那之前,Bear被里里外外刷了个通透。 
 
“即使这样你也得远程遥控Shaw么。”Reese仰躺在沙发背上,盯着天花板上的一块硬币大小的黄色水渍。“偶尔给自己放个假?” 
 
“Mr.Reese,犯罪活动可永不停歇。如果你不旷工的话,Ms. Shaw会十分感谢你的。”Finch紧盯电脑屏幕,飞速敲打着什么,余光瞥见一边蔫在地板上的狗,加了一句:“Bear也是。” 
 
瘫在地上听到自己名字的Bear呜咽了一声,Finch有些得意地勾起嘴角。 
 
Reese有一会儿没吭声,Finch也在忙着给打来劲儿的Shaw提供技术支持和警告,不过后者多半已经听不进去了。当那个欠一屁股债就自暴自弃雇凶杀自己给妻儿赚保险费的男人,在Shaw的重锤下终于找到了人生目标后,Finch允许自己在不弄痛自己的条件下伸了个小小的懒腰。 
 
而Reese已经睡着了,就着他那个仰面朝天的姿势。Finch看着那个高难度的动作,下意识地揉了揉自己的脖子。 
 
努力压下打喷嚏的欲望,Finch把身上的毛毯轻轻盖在Reese身上。 
 
然后他起身走向厨房,拿了块真空包装的牛排,摆在了Bear的面前。 
 
 
 
————————————02 完 
 
 
 
 
 
 
 
 
 
 
 
03 多普勒效应 
 
 
 
“非得这么袒胸露乳么Finch?”坐在床边的Reese一边说着一边解着扣子,脸上的表情相当无辜。 
 
“如果你脸上没带着血的话,Mr. Reese,这表情可能更具说服力。顺便一说,被人狠踹肚子到内出血的人可不是我。”在Reese 咬着牙脱掉半边染血的衬衫后正在架着后背帮他躺平的Finch眼角的肌肉抖了抖,忽略了他的调笑,顺便弯腰用团成一团的衬衫擦了擦Reese被(别人的)血糊住的左眼。 
 
“你这么主动我可真开心Harold,但我可不喜欢旁边还有人看着。”Reese 抓住Finch的手腕,满含深情地看着Finch疑惑的脸,警惕地冲在床另一边的Shaw努了努嘴。 
 
事实上Shaw 的白眼都快翻天花板上了。上帝保佑!她才是被闪瞎眼的那个!无奈叹气的Shaw从身后拉出一个床旁彩超仪,然后冲Reese摆出一个投降的姿势。 
 
“听着男孩儿们,我一点儿都不想知道你们在卧室里的那点儿小情趣。你现在只需要乖乖地躺着,让我用这黏糊糊的东西和棒棒在你肚子上呼噜这么两下。”Shaw 边说边坐在床边往Reese 的肚子上涂着耦合剂,眼睛死死盯着彩超仪的显示屏。“瞧,就这么简单。真幸运,没有大面积出血,只是局部小小的问题。注意休息睡上一觉,你那单细胞生物般强劲的恢复能力绝对不会背叛你。” 
 
在两双眼睛的压力下搞定了所有事的前医生长长出了口气,在收拾线缆的时候看着Reese 一直没松开的手和Finch 奇怪的姿势,忍不住又加了一句。 
 
“注意保护你老板的腰,大个子。” 
 
Reese 的手一下子被甩开了。 
 
 
 
Reese 又一次奇迹般地捡回了一条命,事实上除了被踹的那几脚之外,孤身一人潜入黑帮内部,破坏毒品交易的惩罚只有一个额角的小小擦伤。 
 
Shaw 对没给她派活儿这事儿表示墙裂不满。 
 
“这是个手术刀般的精细活Shaw,你太粗暴了。” 
 
而Shaw决定对Reese这话持保留态度,好吧,事实上她也插了一脚。 
 
“就一天,大个子,Bear和号码归我,Finch归你,”Shaw在给Reese做完体检后哥俩好地拍着他的肩膀。“偶尔给自己放一天假可要不了你的命。” 
 
Reese 回头看了看电脑前正忙着在黑帮的银行账户上搞点儿小动作的老板,觉得这个提议还有那么点儿吸引人。 
 
 
 
喝了一上午茶擦了十支枪的Reese 觉得,自己再不做点儿什么放假可真会要了他的命。没错,他确实放假了(感谢上帝!),可是Finch 却没有。事实上那个控制狂还挺享受坐在沙发上遥控别人的乐趣。 
 
“别管她了Finch。”擦完了第十一支枪的Reese忍无可忍,走上前去一巴掌摁关了小个子的笔记本电脑。 
 
Finch被结结实实吓了一跳,歪着身子怒视Reese。 
 
“你最好给我一个让人信服的解释,Mr. Reese 。” 
 
“我需要你,这个理由怎么样?”Reese站在Finch 面前,皮笑肉不笑地抬了抬嘴角。 
 
Finch一愣后瞬间找回了自己。他推了推眼镜,转回身重新打开笔记本电脑:“基于既定的事实,我认为此时Ms. Shaw 更需要我。” 
 
另一边忙着搞定号码的Shaw忍不住想要翻白眼:“Boss,为我考虑,我确实更需要你现在放下电脑去安慰你家大个子。”她高兴地呼噜着Bear 的头,看着不远处捂着胳膊满地打滚的家伙,送给狗狗一个叫做“干得好”的吻。“砰砰”两枪后,Shaw 抓住在沙发后头换弹匣的空隙继续刚才没完的话题:“放轻松,Finch,我可不是一个人。” 
 
在“汪”一声后被切断的链接让Finch 有点儿反应不过来。他僵坐在椅子上眨巴着眼睛,决定找个机会跟Shaw 谈谈关于Bear 的教育方法问题。 
 
“那么,来场电影,Harold ?”Reese 看着老板的表情,支着桌子笑得更甜了。 
 
 
 
从电影院出来天已经黑了,俩人去Shaw那儿接了Bear后在Reese喜欢的中餐馆吃了顿饺子,用餐的过程中Finch就Reese对筷子的使用方法给他上了一课,Reese一赌气决定就这么走回图书馆。(“别像个孩子一样,Mr. Reese。”“锻炼身体,Harold。”) 
 
俩人并肩,Finch牵着Bear,一路上都没怎么说话。最后是Reese先憋不住了。 
 
“今天的星星可真多啊Finch。” 
 
“需要我提醒你么Mr. Reese,我的颈椎无法承受陪你看星星看月亮的浪漫情怀。”Finch僵硬地转身看他一眼,继续一瘸一拐地往前走。 
 
Reese没有放弃,他总是有点儿不服输的架势:“瞧,那些眨着眼的小东西已经在那儿看着我们上亿年了。” 
 
“你口中的小东西的大小几乎每个都是地球的数十倍以上,所谓的眨眼只是大气层气流与涡流变换的原因。”Finch停下脚步,转身盯着Reese的眼睛。“而且,Mr. Reese,宇宙正在膨胀,星星终将离我们远去。” 
 
Reese只是一楞,然后咧着嘴笑得褶子都出来了:“别担心,我总在这儿的,Harold。” 
 
Finch像是没料到般睁大眼睛,张了张嘴,转身牵着Bear走开了。即使有夜色的掩护,眼尖的Reese还是看到了老板的红耳朵。 
 
 
 
“但愿如此,Mr. Reese。” 
 
 
 
*电影院* 
 
“Finch,我不知道你对侦探片也有如此浓厚的兴趣。” 
 
“Mr. Reese,你对奥特曼打小怪兽怎么看?” 
 
“......当我没说。” 
 
 
 
 
 
——————————03 完 
 
 
 
 
 
 
 
 
 
04 量子力学 
 
 
 
*熊苣菊视角瞩目 
 
*原创人物姓名提及 
 
*肉汤......吗? 
 
 
 
1
 
我是小熊,我喜欢爸爸和芬奇先生。 
 
我爸爸是芬奇先生的脑残粉,我是我爸爸的脑残粉,肖小姐每次来都会给我大骨头,我想她可能是我的脑残粉,陶先生虽然也会给我吃他吃剩下的泡面,但我觉得他可能只是脑残而已。 
 
 
 
2
 
我是小熊,一只听得懂荷兰语的马里努阿犬。 
 
当然现在也能听懂点儿英语啦,比如说“过来”“坐”“好孩子”什么的。学一门外语可有用了,那能帮我赢到撒满糖霜的甜甜圈还有带骨头的牛排。但是我现在词汇量还不是太大,比如“叛徒”什么的我就不知道是啥意思。 
 
(小熊别装傻!我明明教过你!) 
 
哦闭嘴陶!你这个叛徒! 
 
 
 
3
 
我是小熊,我是爸爸和芬奇先生的得力助手。 
 
爸爸的工作是扮演“西装侠”。当他接到芬奇先生的指令,带上肖小姐一起去拿枪射坏家伙的膝盖的时候,我的任务就是在图书馆保护芬奇先生。 
 
芬奇先生干的是后援工作,动动手指动动嘴巴动动脑子,一切尽在掌握。但是当芬奇先生执意认为自己需要锻炼身手或者人手不够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就可以一起出外勤啦。角色扮演什么的可有趣了,我还用自己英勇的行为为自己赚到了终身免费体检,和一大堆看起来就很贵的玩具。 
 
被爸爸揉脑袋可棒了! 
 
 
 
4
 
(下段有原创人物出现) 
 
我是小熊,我喜欢的芬奇先生受伤了。 
 
明明是个可爱的女孩子,明明说了喜欢芬奇先生,为什么还要伤害他!当我挣脱绳子跟爸爸一起跑来的时候,肖小姐已经把那女孩打昏了。 
 
芬奇先生捂着胳膊上处理过的伤口,靠着墙坐在地上,好像很疼,但当他看到爸爸的时候眼镜片都亮了! 
 
爸爸很生气,可以说是相当生气。他一下冲到芬奇先生身边,揪着他领子吼他,但眼睛里似乎并不全都是怒气: 
 
“都说了让你别管那个小混蛋!你想找死吗!” 
 
“可是里斯先生,未来是不确定的,想要拯救什么就必须有所牺牲。” 
 
“我不知道她下一秒会献给我匕首还是鲜花,正所谓「人心难测」,不是吗?” 
 
“而且我不会死的,约翰,”芬奇先生的眼睛里满是笑意。“忘记我雇佣你的时候说过什么了?” 
 
爸爸看着芬奇先生,突然笑出声:“我怎么可能忘了呢哈罗德,我们已经死了。” 
 
接着他们就嘴对嘴了。 
 
下边发生了啥我就不知道了,因为肖小姐把我拉了出去。 
 
 
 
5
 
我是小熊,我觉得我明白了“人心难测”的意思。 
 
虽然芬奇先生喊我好孩子,揉我的脑袋说他原谅了我,没及时到不是我的错。可我心里还有个疑问,就是“人心难测”。为什么没法测量?芬奇先生不是还去医院用心脏画图么? 
 
不过关于这事儿我没纠结多长时间,因为那天之后,在电话铃一天都不响,爸爸没有工作的日子里,他们就会关着门干些奇奇怪怪的事! 
 
这完全转移了我的好奇心! 
 
他们太小瞧我的耳朵了!每次他们关起门的时候,芬奇先生总会一边哭一边说着“约翰”“不要”什么的,那时候爸爸就会喘着粗气说“嘴上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哈罗德。” 
 
刚开始我认为爸爸在欺负芬奇先生,把陶拽过来之后还没等我喊爸爸,陶就捂着耳朵喊“我什么也没听到”,跑了......你当然什么也没听到因为我啥也没说啊笨陶! 
 
所以我只能自己去救芬奇先生!可我还没撞上门,就听见芬奇先生变了调的声音喊“约翰”“快”“舒服”“还要”,期间还有爸爸零碎的笑声。 
 
......我虽然是一条学了两门外语的狗!但芬奇先生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人类真是的!!到底要还是不要啊!! 
 
“所以...说......人心难测嘛......嗯?哈罗德......” 
 
我听到爸爸的声音,然后我觉得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6
 
我是小熊,一只听得懂荷兰语和英语、能帮爸爸干活、刚学到一个新词汇的马里努阿犬。 
 
我最喜欢爸爸和芬奇先生了。 
 
虽说“人心难测”,但我是狗啊不是吗? 
 
 
 
 
 
————————04完 
 
 
 
 
 
 
 
 
 
05 超重/失重 
 
 
 
图书馆里,一个平常的早晨通常是由两个人一只狗组成,从一句“里斯先生”开始的。 
 
“里斯先生。” 
 
坐电脑前的芬奇停下敲击键盘的动作,僵硬地转过身子,抿着嘴盯着把自个儿摊在单人沙发上的合伙人,直到那人把最后一个甜甜圈塞进嘴里。 
 
“哦,又有号码了,芬奇?” 
 
里斯为了咽下最后一口甜甜圈,偷偷伸了伸脖子。作为掩饰,他探身摸了摸脚边欢乐地啃着大骨头磨牙棒的小熊的脑袋。 
 
有那么三秒钟芬奇觉得挺无奈,递过去一杯加了三块糖的煎绿茶之后,他才重新挂上了“我想我们得谈谈”的表情。 
 
“里斯先生,先不深究你对于‘吃东西不要发出太大声音’这条基本礼仪的完成度,”在不小的吞咽声里芬奇瞥了眼对面那人嘴角的糖霜。“我想因为你的不加节制和我的监管不力,你的体重已同比*增长7.5个百分点,按这个趋势,BMI**预计于4个月后达到25。” 
 
“哦,那一定是我最近总坐电梯上楼的缘故。”里斯盯着正襟危坐的老板,把一个狡黠的笑藏在纸杯后面。 
 
一阵突如其来的沉默中,小熊不自然地停下玩乐的动作抖抖耳朵,又继续啃了起来。 
 
不运动当然会长膘啊里斯先生!!芬奇瞪了那个嘴越咧越大的人一眼,默默转回去继续敲键盘。 
 
里斯看着他的背影挠了挠头,觉得芬奇好像没get到刚才那句的笑点。他长出一口气,反省了一下自己的说话方式,然后弯腰抄起小熊满是口水的玩具,一把扔到了书架森林里。 
 
小熊嗷一嗓子就撒着欢儿跑过去了。 
 
 
 
 
 
又一个平常的早晨。 
 
“里斯先生。” 
 
“又是新的一天啊哈罗德。” 
 
“你有这样的决心我很高兴,但基于我们将要拜访的阿克小姐的情况,这样将会对正处于平台期***的女士产生不小的负面暗示。” 
 
里斯从便携电子体重计上跳下来,冲芬奇笑得得意忘形:“想开点儿芬奇,号码小姐才不会那么玻璃心。瞧,80kg。” 
 
......张了张嘴,芬奇决定转过身,装作不认识这个傻大个。 
 
停了一会儿,身边安静得让芬奇有点儿局促,他觉得里斯现在变成这样可能自己昨天话说得太重。他转头看着身边盯着楼层显示屏的里斯,张嘴刚要解释,电梯门开了。 
 
因为人少,电梯里就他们两个。里斯一进电梯就站上体重计,对着芬奇笑得像只偷腥的猫。 
 
见此芬奇觉得,自己大概可能也许已经明白里斯这么做的原因了。 
 
果不其然。电梯一启动,里斯就兴冲冲搂着芬奇的腰,让他看电子秤上不断增加的数字,然后低下头,暧昧地在芬奇耳边吐出带笑的词语: 
 
“我就说了,那一定是我最近总坐电梯上楼的缘故。” 
 
 
 
 
 
*芬奇电梯里的心理活动* 
 
这个幼稚到家的笑话一点都不好笑啊里斯先生还有别再往我耳朵上喷气了!! 
 
 
 
 
 
*同比是今年某月的测量数据同上一年该月份的测量数据的比较。 
 
**Body Mass Index(体重指数)=体重(kg)÷身高(m)的平方,男性大于等于25为超重。这里数据按JC身高计算。 
 
***即减肥停滞期。当我们为了减肥而减少摄取热量一段时间后,身体就会产生适应现象,将所摄取的食物热量尽量的吸收并作最有效的利用,同时降低基础代谢率,减少能量的消耗,于是热量又达到一个新的平衡状态,体重就不再下降了。 
 
 
 
———————— 
 
05完

评论(5)
热度(18)

© ⑨号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